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yziiii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心情是一种万能营养素  

2016-08-25 12:14:13|  分类: 保健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心情是一种万能营养素

 好心情是一种万能营养素 - 邱国先 - qyziiii的博客 (2016-08-25 05:55:34)
标签: 

健康

分类: 养生宝典

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← →翻页      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← →翻页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大家一起来做好心情的早操,先睁大眼睛,然后,眉开眼笑,接着心存感恩,然后,送到大脑,对了,开始得意,对了,开始欣喜,接着,充满好奇,最后,抿着嘴,偷笑。妙用无穷,解一切众生之苦,消除一切疾病,返老还童,就一招:制造好心情。

 

 

    走到哪儿,都要带着好心情!靠谁给予?靠谁都不会长久,靠自己生产,靠自己制造。就这样,一个念头从心中升起,就这样眉开眼笑,就这样让大脑填满幸福,就这样带到全世界,带给每个人,这就是最棒的慈善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,送任何礼物都不会比送好心情更让人珍惜。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有一种营养,是每个人随身携带,可以用之不绝,可以返老还童,可以延年益寿,可以祛除疾病的灵丹妙药,这就是好心情!好心情不靠别人给予,完全可以自产自销,可以作为礼物赠与他人。一个人,真正的修行,就是每一天,生产足够的好心情,批量生产,不断制造,源源不绝,利人利己,善莫大焉。

    好心情的制造工艺如下:首先,在心中输入喜悦,然后,向脑部输送这份感觉,在大脑皮层那里产生运动,接着这样的心情促使脑部分泌快乐的多巴胺,这时候,身体兴奋而放松,同时,肌体将分泌生长激素,促进细胞的更新换代,旧的组织得以更新。同时,消化水平提高,养分吸收增加,一举而多得,妙用无穷。

    每一天早上,一起床,第一个重要动作,就是打开开关,打开好心情的开关,然后启动好心情,一个念头启动,全身逐渐收到信息,每一个细胞开始跳舞,开始庆祝,就这么简单。免费制造,全球需要,可以换取健康,可以换得幸福,可以换得美满人生。当大脑完全被好心情的信念充满,命运的航船就开向了幸福人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