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yziiii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女破月歌诀  

2016-08-27 16:46:24|  分类: 风水算命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红玫瑰《男女破月歌诀》
破月:是指所属生肖出生在这月份内的人不宜办的大事的月叫破月、要避开这个月! 
  破月有男女之分,月份也不一样,男的十二个月每月都有一生肖破。女的一年之中只有四个月会破(也就是一个月中有三个生肖破)。 
 
 
  男破月歌诀: 
  正蛇二鼠三牛走,( 蛇破1月 鼠破2 牛破3 月) , 
  四猴五兔六月狗 
  七猪八马九月羊
  十月虎儿被人伤 
  十一月金鸡声声啼 
  十二月龙儿被人欺

 
  女破月歌诀: 
  正月破:兔、羊、猪 
  三月破:虎、马、狗 
  四月破:牛、蛇、鸡 
  六月破:鼠、龙、猴 
俗信男子破月无关紧要,女子破月则危害巨大,娶破月女子为妻者将终生穷困潦倒、家境不顺
鼠年生人:
男人--正月生孤独格兼铁扫。二月生破月。四月生犯重婚。八月生带桃花。十月生带亡神煞。
女人--五月生带再嫁。六月生破月。八月生带桃花。九月生带寡宿。十月生带亡神煞。十二月生带铁扫。
牛年生人:
男人--正月生孤独。三月生破月。五月生带桃花兼重婚。六月生带铁扫。七月生带亡神煞。
女人--四月生破月,五月生带桃花。六月生再嫁。七月生带亡神煞。九月生带铁扫兼寡宿。
虎年生人: 
男人--二月生带桃花。四月生孤独格兼铁扫和亡神煞。六月生犯重婚。十月生破月。 
女人--二月生带桃花。三月生破月。四月生孤独格兼铁扫和亡神煞。七月生带铁扫兼再嫁。十二月生寡宿。
兔年生人:
男人--正月生带亡神煞。二月生带铁扫。四月生孤独格。五月生破月。七月生犯重婚。十一月生带桃花。
女人--正月生带亡神煞兼破月。八月生带铁扫兼再嫁。十一月生带桃花。十二月生寡宿。
龙年生人:
男人--正月生带铁扫。四月生孤独格。八月生带桃花兼重婚。十月生带亡神煞。十二月生破月。
女人--六月生破月。八月生带桃花。十月生带亡神煞。十一月生再嫁。十二月生带铁扫。
蛇年生人:
男人--正月生破月。五月生带桃花。六月生带铁扫。七月生孤独格兼亡神煞。九月生犯重婚。
女人--三月生寡宿。四月生破月。五月生带桃花。七月生再嫁。

 
马年生人
男人--二月生带桃花。四月生带铁扫兼亡神煞。七月生带孤独格。八月生破月。十月生犯重婚。
女人--正月生破月,二月生带桃花。三月生破月。四月生带亡神煞。八月生带铁扫。十二月生再嫁。
羊年生人
男人--正月生带亡神煞。二月生带铁扫。七月生孤独格。九月生破月。十一月生带桃花兼犯重婚
女人--正月生破月兼亡神煞。三月寡宿。八月生带铁扫。十一月生带桃花。十二月生再嫁。
猴年生人
男人--正月生带铁扫。四月生破月。八月生带桃花。十月生孤独兼亡神煞。十二月生犯重婚
女人--正月生再嫁。六月生寡宿兼破月。八月生带桃花。十月生带亡神煞。十二月生带铁扫。
鸡年生人
男人--正月生犯重婚。五月生带桃花。六月生带铁扫。七月生带完身杀。十月生孤独格。十一月生破月。
女人--二月生再嫁。四月生破月。五月生带桃花。六月生寡宿。七月生带亡神煞。九月生带铁扫。
狗年生人 
男人--二月生犯重婚兼带桃花。四月生带铁扫兼亡神煞。六月生破月。十月生孤独格。
女人--二月生带桃花。三月生破月兼再嫁。六月生带亡神煞兼寡宿。七月生带铁扫。

 
猪年生人
男人--正月生带王山杀兼孤独格。二月生带铁扫,三月生犯重婚。七月生破月。十一月生带桃花。
女人--正月生破月兼带亡神煞。四月生再嫁。八月生带铁扫。九月生寡宿。十一月生带桃花。
所谓的铁扫:就是命中有难以逃脱的灾难!!!
破月的意思就是:一生不能圆满,总是遭受意外损失而残缺不全。 
亡神煞的意思就是:有凶恶至极的灾难!!! 
寡宿的意思就是:孤单寂寞之命
桃花的意思就是:异性缘
重婚的意思就是:有克妻之命,注定要亡妻而再次结婚.
孤独格的意思就是:生命里注定单身无靠,不合群,时有寂寞之感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