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yziiii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不要让孩子过早接触这3样食物, 不然孩子遭罪, 妈妈心疼  

2017-11-09 16:29:20|  分类: 为了宝宝千万忌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宝宝刚刚来到一个崭新的地方,可能觉得一切都是新鲜的,好奇的,什么都想要尝试一下,但是新手妈妈们,你们可是要有一个心眼了,有些东西是不能让孩子过提早的试探,过早的接触的,因为弄不好的话他就有可能导致过敏或者是生病。

不要让孩子过早接触这3样食物, 不然孩子遭罪, 妈妈心疼 -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-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

下面就把这3样最容易导致孩子出问题的家常食物给大家说一下,希望妈妈们能记住:

秋刀鱼

这种鱼很有很丰富的DHA,但是同时也是很容易导致孩子过敏,所以,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,还是请家长耐心地等一下,等到孩子在1岁以后再吃这个鱼也是不错的。在孩子的早期,可以吃一些三文鱼之类的。

不要让孩子过早接触这3样食物, 不然孩子遭罪, 妈妈心疼 -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-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

鸡蛋

因为鸡蛋很有营养,所以,一般是家长给孩子添辅食的首选。但是鸡蛋可以给孩子吃,但是要记住不要给吃蛋黄,因为这个也是很容易导致孩子过敏。所以想要孩子吃蛋黄的话,最好还是等孩子长的稍微大一些的时候再说。

猕猴桃

大家都知道猕猴桃里面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,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适合吃猕猴桃的。有过敏性皮肤的宝宝就不适合吃这个,因为它会引发孩子过敏,另外,有湿疹的孩子也是一最好不要在1岁之前吃,不安全。

不要让孩子过早接触这3样食物, 不然孩子遭罪, 妈妈心疼 - 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- 荣河南甲店卫生所

建议:

新生儿的各种方面都比较弱,家长不能任性的以为你觉得孩子可以吃什么就给孩子吃什么,那样孩子过敏的机会是会增加的,只会让孩子遭罪,妈妈心疼,难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