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yziiii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[转载]择日秘传  

2018-08-20 17:10:10|  分类: 风水算命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邱国先《[转载]择日秘传》

[转载]择日秘传

 (2012-01-08 21:52:22)
标签: 

转载

原文地址:择日秘传作者:风水命理苏国圣

本章之法系笔者家传这之术,从不外传,在易界群芳斗艳之际,笔者奉献秘术以为宏扬易文化出点微薄之力。

一:青龙定时法:

1、定青龙歌(以口支起时用)

子午龙在申,卯酉又在寅,寅申须从子,已亥轮到午,辰成归辰位,丑求寻成上。

例:择出吉日为丁卯日,歌诀:“卯酉又在寅”则丁犯日寅时为青龙。

2、十五星序及吉凶:

青龙、明堂、天刑、朱雀、金柜、宝光、白虎、玉堂、天牢、玄武、司令、勾陈。

(吉)(吉)(凶)(凶)(吉)(吉)(凶)(吉)(凶)(凶)(吉)(凶)、

例:丁卯日本时之吉凶如何?

寅时为青龙,依次卯时明堂、辰时、天刑、已时朱雀、午时金柜、未时宝光。

二、截路空亡与五不遇时:(此二时为凶时)

1、截路空亡:

甲乙日申酉时,乙庚日午未时,丙辛日辰巳时,丁壬日寅卯时,戊癸日子丑戌亥时

2、五不遇时:

甲日午时,乙日巴时,丙日辰时,丁目卯时,戊日寅时,已日亥时,庚日子成时。辛日酉日,壬日申时,癸日未时。

三、十二愁月:(此乃每年之凶月)

正蛇、二鼠、三牛、四鬼、五犬、六猴、七猪、八马、九羊、十鸡、冬虎、腊月龙。

例:“三牛”者,牛即丑也,丑年的三月为愁月;不可用。

四、时上起刻法:

一时分八刻,刻刻均不同,现向大家公布每时的每一刻之吉凶,以利于趋吉避凶,达到“天人合一”之效应。

刻(每刻15分钟)

一凶、二平、三四旺财才丁、五旺人丁、六平、七八凶

三生贵子、五大吉、一二四六七八大不利

二子孙兴旺、三发财、五六大兴旺人才、一四七八凶

一发福、四吉、六发丁、八横账、二三五七凶

一七旺财、三横财人才、四六大旺财才、八发福、二五凶

一二三四横财入手、五六大富贵、七八凶

一节、二平、三吉、四旺财、六旺畜、五六七八凶

三四五六旺丁财,七旺畜、一二八凶

一二三四七八凶、五六旺财丁

一二三四发财、五吉、六发财、七八凶

一二吉发财要下、三四五六七八凶

一吉、八不可用、二三四五六七八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